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From enemies to lovers(2)

然而在床上躺下之后,平等院依然无法忘掉德川的那俊俏的脸,那个倔强的小眼神。第一次见面时他还是个血气方刚热血男孩,却是在那一次失败后愈发愈成熟,变的沉稳起来,也变的沉默寡言,平等院不由得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德川一本正经地提醒他穿好鞋子热身再去打球,还被自己嘲讽说他是个老妈子,德川突然皱眉认真的眼神。平等院不禁笑了出来,那家伙真是可爱,他这么想着。
这种微妙的感情,确是真真切切地在平等院心里膨胀开来。想看他被自己惹怒时那个倔强又可爱的表情,想每天去捉弄他看他的反应,想去占有他,想去保护他。

离U17 World Cup还没剩几天,教练们都让初中生组和高中生组一起自主练习自主比赛。平等院本打算找德川去打比赛,看到他和鬼在一起练习,也有几个初中生来找他。“这家伙,人气还挺高的嘛。”Duke这么一说,平等院哼了一生,转头就走。

倒了傍晚,德川练习好,去更衣室,里面已经空荡荡一片了。他找到自己的箱子,打算把包拿出来。
“你这家伙,练习那么久,也该会打点网球了吧。”
德川禁戒地向四周望去,果然在角落里发现了平等院,双手插口袋里,望着他。
“切。”德川狠狠地望着平等院,看他慢慢像自己走来。
平等院看到了德川那个倔强的眼神,内心突然兴奋起来,却装作不经意地慢慢踱步到德川面前。德川并没有退缩,直直地望着他。
“德川。”平等院说到。“世界可是很大的啊。在这个世界上一步留神就会丧命,即便如此,你还是要证明给我看,仁义也能征服世界?”
“我深信不疑。”德川坚定地说。
“那就随你,你丧命的时候,就由我来保护你好了。”平等院说这句话时音量不由自主降低了。他知道自己也只能对德川说这种话了。
德川一下子愣住了,就着落日的阳光,他很明显地看见平等院的脸,眼神很坚定,却又有些温柔,和曾经那个拿起发光球说者要粉碎他人生的人完全不一样,他开始想起曾经为了就Duke妹妹而受伤的这个人。为什么,为什么他会突然说这种话?
平等院看到了德川那惊慌失措的眼神,这也在他意料之内去,毕竟德川这人再正经不过。
“试试吗?”他看着德川。
“什么?”德川已经开始懵了。
平等院慢慢把脸凑到德川的脸前,看到德川通红的脸,觉得自己快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了。
“给我点时间考虑。”德川侧过脸去,赶紧拿走包匆匆向门外走去。
平等院终于开始冷静下来,他开始有些慌乱,毕竟德川是那种再正经不过的人,自己又是他死也要打倒的敌人,想让他答应自己,着实有点难。平等院叹了口气。“随便他去。”

德川自从从平等院身旁溜掉的那一刻开始脸就开始发烫,胡乱地去食堂吃了几口饭,趁所有人还在聊天没离开食堂之前,赶紧去浴室洗了个澡,便躺在床上。
平等院那么明显地表达,让德川开始烦躁起来。如果答应他会怎么样,他们会是什么关系?他猛地想起迹部每晚来房间找入江,聊着聊着莎士比亚,迹部就开始扑倒入江,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去吻他的脸。想到这,德川害羞得把头钻到被子里。这怎么行,答应平等院之后每天都是这样的吗?然而平等院那个从未见过的温柔眼神,让德川不得不正视起他和平等院的关系。他以前只看到平等院的残暴一面,所以一心只想打倒他,然而平等院温柔的一面,德川甚至都没想过,的确那个眼神很让他心动,但他对这方面真的是一窍不通,答应他之后这方面赢不了他怎么办?可是这方面完全不同于网球,学习,所以也不能这么考虑。
他翻来覆去很久,最后脑子里混乱一片。混乱之中,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去做了。他从床上起来,正好碰到鬼和入江进房间。
“咦,德川,你这么早就回房间了,怎么了吗?”入江很关切的问他。
“没什么。”德川说着向门外走去。

平等院的房门被推开,平等院正在为下午的事苦恼着,Duke也没敢多问。平等院被开门声打断,发现是德川,惊讶起来。
德川走到他面前,却发现看着他的眼睛,自己都会心跳不止,他只得稍微把眼神往别处移去。
“我想,我可以试试。”

评论(4)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