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From enemies to lovers(1)

*主cp平等院凤凰×德川和也 有微迹部×入江 植物组 是个正经的恋爱文……*

如果说U17高中生组里最让人感到害怕的不得不提起平等院和德川,作为同一个队里实力强劲的人,理应一同奋斗努力打败敌人,然而他俩却偏偏成为了敌人。每次对战都是有种拼上性命的感觉,让同队里的人都琢磨不透他俩。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毕竟U17 World Cup 临近,眼前的对手并不是对方,而是世界,他俩的紧张关系也终于不让身边的人那么担心了。

在U17 World Cup的前几天的晚上,德川在房间里看着书,入江刚从外面吹好萨克斯进房间,正巧碰上回房间的鬼。
“德川,今天在电梯里碰到平等院那家伙。”鬼突然的一句话,德川忽然皱了皱眉,紧握住手中的书,入江也紧张起来。“他问我你怎么样了。”
入江突然笑了起来,转过头去对德川说:“看来那家伙很关心你呢。”
德川把头低下去,往别处看去,什么话也没说。
“你不会是在害羞吧?”入江突然把脸凑了过去。
“喂,入江,很冷诶。”鬼突然说到。
入江吐了吐舌,赶紧挪回原来的位置。

与此同时,平等院的房间。
平等院正一个人对着球拍发呆,尽管在德川眼里,他是个非打倒不可的人。然而在他心里,德川虽然一根筋,眼前的目标只有自己,对世界的重量一无所知,幼稚到想拼死复仇,幼稚到可以为一个救一个小鬼差点没命。不过呢,这种坚定的眼神,眼里只有他一个人,却又是意外的可爱。平等院又想起他那张脸,虽然一直板着,却又像他所说的,内心过于柔软,这样可是要丧命的。真是个美人啊。他心想。德川那张菱角分明的脸,漂亮的眼睛,挺鼻子,整齐的黑发,笔直的身体,再配上那个眼神,真是再可爱不过了。
“头儿!”突然被Duke这一声打断。
平等院回过神来:“怎么了?”
“这次新的U17高中生安排,有没有调整呢?”
平等院接过表格,越前龙雅随那个小矮子走了,那这样一来No.4便空出一个位置,他摸了摸口袋里那枚徽章,便出了门。

他在训练室阳台上站着,发给德川的信息并没有收到回复,但他想德川会来的。
“我之前想错了。”
熟悉的声音,把平等院从思考中拉回现实。
“你不是我死也想打倒的人。我就是死,也要超越你,然后,打倒世界。”
那个表情,又再坚定了些。
“终于有点死过一次成长的表情了。”平等院说这话时,竟然有些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我可没夸奖你,三次都出现在我面前的男人,你还是头一个。”说罢,把徽章投给了德川,看着德川走远。
“真是个可爱的家伙。”平等院想着,走回了房间。

德川走回房间,发现入江和鬼都看着他。
“果然,那家伙还是把徽章给你了呢。看来他真的很在乎你呢,虽然总提醒着别人善良仁义不能征服世界,果然他自己也是那种人呢,从救Duke的妹妹开始。”
鬼什么都没说,只是笑了笑,虽然自己并不认同平等院那种残暴的做法,不过他明白,平等院,在提醒别人不要仁义不能征服世界的同时,又何尝不是在提醒自己呢。
德川把徽章别到领子上,轻轻地擦拭了一下。

评论(8)

热度(25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