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Destiny Amour(2)

大一的夏天,德川收到了海外比赛的邀请,德川第一反应倒不是热血沸腾,反倒是有些担忧起来。难得有个夏天,想和平等院出去旅游的美梦便被打破了。不过比赛和恋人间,肯定选比赛,如果问平等院,一定也是同样的回答。

“kazuya,你假期应该没事吧,咱们一家一起去欧洲度假如何?”

德川被他姐姐突如其来的开门给吓了一跳。

“你进门前都不敲门吗?”

“明明是kazuya门没有关紧,好了这个不重要,倒是欧洲旅游,可是要定机票了,在不订就卖完了噢。”

“我有比赛。”德川回答道。

“噢。”德川的姐姐愣了一下。果然忘了自己的弟弟其实是个大忙人啊。平时的她忙得不可开交,好不容易有个假期想出去放松一下,也算是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她还期待了好一会。然而德川不去,仿佛让她原本兴奋的心情消失的无影无踪。

“以后总有机会的。“德川也想不到什么话来安慰她,只得这么说。

“好吧,好吧,那不如这样吧,你去哪比赛,我们一起去?这样也不错,还能看你的比赛。”

德川一愣,随即说道:“然而我又没法和你们一起玩,我整天都在训练。”

“哦,是啊。那还是算了吧。“

德川看着敞开的房间门好一会,是手机的震动让他转移了视线。

“喂?”

“kazuya酱。”

德川赶紧站了起来,关上房门。

“怎么了?”

“没什么。”

“我刚收到邀请,要去国外比赛。”

“噢,这样。”

“你暑假网球部没事吗?”

“有是有,但也就几天而已。”

“那……”德川欲言又止。

“看来,我得当你的观众去了。”

德川的脸烫了起来。自己家里人都没当观众,却是让平等院去当了观众。

“反正我一个人在家也没事,和你出去晃晃,也没啥不好的。”

“那就有劳你了。”

电话另一头,平等院哈哈大笑起来:“kazuya酱你这是什么口气。就算和前辈说话也不用这么正经吧。”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不怎么会说话吗?”德川挂断了电话。板了一会脸,又忍不住笑起来,大概是自己也觉得自己总是耍小孩子脾气。

 

“还记得你曾经叫我老妈子吗。”德川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洗完澡,坐在床上擦头发。

“记得,怎么了。”平等院正叠着刚从烘干机里拿出来的柔软又温热的衣服。

“我看,你现在更像是老妈子。”德川虽然脸还是一如既往的毫无表情,但眼睛却是狡猾地看着平等院。

“我可不是一个能一个人能出去闲逛一天的人,在家里无聊了就做家务呗。”

“那为什么你的公寓这么乱。”

平等院折完最后一件衣服,把所有衣服抱到架子上。

“这么精致的公寓,我可不忍心弄乱,何况我那个公寓本来就是为了和你放纵的,这个公寓可是你每天训练完休息的,难道说你每天训练完还有力气放纵一晚?”

德川早该意识到没有伶牙俐齿的自己是说不过平等院的,顿时有些后悔自已原本想占点口头便宜而发起了这个话题。

德川把擦头发的毛巾往平等院身上一扔,便躺下睡觉了。平等院笑了笑,提起毛巾往洗衣机走去,顺便关上了卧室的灯。

 

没有训练的第二天,德川还是习惯性地早早醒来。

平等院不在床边。德川疑惑地起了床,走出卧室。

“kazuya酱,快去洗漱吧,早饭马上就好。”

德川原本还没完全睁开的眼睛,看到平等院,突然就放大了好几倍。德川撇过头,忍不住笑了起来。

“kazuya酱,你用你那宝贵的笑来嘲笑我真的好吗?”刚想继续说,锅里一阵“滋”声,平等院只得低下头赶紧给锅里的菜翻个面先顾着锅里的食物。

等德川洗漱完毕,看到早餐早已盛放到了饭桌上。虽然平等院的摆盘一点也不精致,但食物的香气还是很诱人的。

“闻起来不错,至少不用再吃集训基地的土司配炒蛋培根了。”德川望着碗里的米饭,三文鱼,炒蔬菜和味增汤。虽然有根菜一半在碗外面,并不是那么美观。

“我尽力做的精致点了,可是还是不好看。”

“好吃就行了。”德川说着夹了一块三文鱼送进嘴里。

“对了kazuya酱,那个全是爱心的围裙……”

德川刚送入嘴里的米饭差点喷了出来。

“超市里只剩这一种了。”平等院一脸无奈道。

“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有这种趣味了。”

“好了不提这个了,吃饭吃饭。”平等院赶紧猛吃了几口来掩盖他涨红的脸。

也许是许久没吃到日式早餐了,德川吃得很认真,细嚼慢咽为了品尝其中的味道。看到眼前的平等院,想着他每天在公寓里认认真真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还真不像他的风格。不过德川心里有个疑惑,平等院的水准,在大学网球部里必然是领军人物,怎么在网球比赛众多的夏天,却是有着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然而平等院最近似乎从不主动提起网球部的事,一定也不是什么好事。看着眼前吃的精光的碗,平等院似乎很是高兴,德川喜欢自己做的饭。德川便不愿意提起这事以免毁了气氛。

评论(3)

热度(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