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Love is all we need(20)

平等院在德川家的最后一晚。

平等院用手臂搂着德川的肩,德川侧过身子依偎在他怀里。

“kazuya酱。”

“怎么了?”德川抬起头,望着他的脸。

“明天我就要走了,这是我们最后一晚,一点都不想睡着。”

“我也是。”

“嗯?kazuya酱这种每天按照计划来的人也会不想睡觉?”

“就一晚而已。”德川拍了拍平等院的肚子。

“那我们晚上该做点什么呢。看Gay video?我知道kazuya酱从小到大肯定没看过这个。”

德川一把捂住平等院的嘴:“别说了你这个色鬼,自从和你在一起后,在公共浴室看到别人的生殖器都觉得很别扭。以前从来都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平等院大笑起来:“kazuya酱果然是单纯的少女啊,以为生殖器只是用来撒尿的吗?”

“对啊。谁知道被你这么一弄还有……别的,感觉。”德川把头埋进枕头。

“那么,kazuya酱,你想再来一次么?”平等院说着便把手伸进德川的睡衣里,开始捏他的胸。

德川没有反抗。

“kazuya酱,你这么快就有反应了么?”平等院凑过去碰德川的脸。他知道现在德川的脸滚烫,粗粗地喘着气。

德川手忙脚乱地把上衣脱了,平等院去扒他的内裤。

德川也是第二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和平等院包在一起,全身什么都没穿,才开始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事。

“kazuya酱,醒了吗?”

“嗯……昨晚……我有点记不起来了?”

“你说昨晚吗?”平等院笑了起来,望着窗外温柔的阳光。

“我帮你撸了几次呗,kazuya你射了很多呢……”
    “噢……我的天。”德川的记忆开始回来了,“希望他们没有听到我们的声音。”

“不会的,kazuya酱你昨晚一直忍着不出声,快要射了才捂住嘴。”

德川重新把头埋在了枕头里。

“别说了,老色鬼。”

“昨晚你明明很享受啊。”

德川什么也没说,只是抱住了平等院。

“话说回来,kazuya酱你帮我撸的时候,手法真是一点也不熟练。”

“你要继续这个话题到什么时候,老男人。”德川说着咬了平等院的手臂一口。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腹黑又想要的kazuya。”

“这是什么奇怪称呼?”德川尽管早已习惯了平等院乱来,但还是会傲娇地抱怨几句。

平等院用手抚摸着德川柔软地头发,显然因为前一晚上发生的那些的德川觉得很让人害羞的事,让他的头发显得有些乱。德川依然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平等院想,这大概是德川没什么经验,再加上昨晚过于兴奋,现在身体有些不习惯吧。看着德川迷糊的样子,平等院笑了。

“留下来,别走。”德川抱住平等院,把头靠近他的胸口。

“kazuya酱难得这么不理性呢。”平等院搂住他的头。

Kazuya酱也喜欢被人哄,被人照顾。就像个少女一样呢。平等院笑了。

过了半个多小时。

德川转过身子去看钟。

“天哪,这个点了,我得起床。”

德川跳起来,从被子里一堆混在一起的内裤和睡衣里找出自己的穿上。

德川坐在地上,帮平等院收拾他的行李。

 

德川的姐姐开着车在高速公路上,德川听着平等院有意无意地和自己姐姐聊着家常,虽然平等院也不擅长和人闲聊,总比德川这种一聊网球和学习之外的话题就突然哑巴的好。德川和平常一样,一言不发,望着窗外。

“kazuya,你下去送送平等院,我还得回个邮件呢!”

“嗯,知道了。”德川下了车,和平等院进了车站。

车站里人来人往,德川和平等院还是没能提起做出什么亲密的事来。说到底,还是两个害羞的男人,在公共场合旁若无人的亲密起来,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kazuya酱。”平等院说出口后,又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

他看到德川那一刻的眼神特别清澈,没了往日的沉重和深邃。

德川的眼里只有羞涩,以及舍不得。他不是一个爱表达的人,对感情方面也是,但他的眼睛却能毫无保留的告诉平等院他的内心。

德川穿了第一次和平等院出去逛街时一起买的那条火红色的运动服。德川平时穿的都是深色调的。这件衣服算是他第一件颜色鲜艳的衣服,也是平等院帮他选的。他很喜欢这条衣服,这条看似和他完全不搭的衣服。他总不舍得穿出门,或者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穿。这次送别平等院,才好不容易有机会穿出门了一次。平等院知道这是德川表达感情的方式。

平等院抱住了德川,就像车站里告别的那些人一样。

德川害羞了,虽然车站里拥抱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不会有然看出来他俩是情侣。

“kazuya酱,明年,你毕业了,我来找你。”

“我等你。”

平等院感受到德川的手臂,抱着他的腰,又紧了些。

“好了,kazuya酱,我得走了。”德川才稍稍松开了手。

平等院提起行李,走上车。

车缓缓开走了。平等院注视远处那个一身火红的少年,很显眼,却还是慢慢消失在了视线中。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