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Love is all we need(23)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呀。一转眼从我写这篇文开始已经是第四年了。然而四年却没有更新多少真是惭愧(捂脸)。从一开始就关注这篇文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一晃这么多日子过去了平德的粮也越来越多,我也真的很高兴这对的好终于被更多人看到了。最后希望自己新的一年不忘初衷,16年就开始构思的情节,也要抓紧写出来给大家看。最后再一次谢谢看文的各位~

自从和平等院交往过后,德川觉得自己竟开始变得人情世故起来。比如说这次出国比赛,最后照例有一天休息时间,他第一反应便是要买点什么纪念品带回去。然而德川并不是个喜欢购物的人,对特产纪念品却是一无所知,他这个完美主义者,又怕买回去的东西家人不喜欢,着实让他愁了一番。

“说起来,德川前辈,明天我们打算出去逛个街买点东西,要不要一起去呀?”

熟悉的声音传来,原本德川一听到这几个后辈的声音,内心都会莫名紧张,但现在却觉得这声音如同救世主传来的。

“明天我有空,一起去吧。”德川故作平静。

“那真是太好了,明天早上9店,酒店门口见。”

“明天见。”

 

德川本以为幸村会带上自己的队员一起去,谁知道就他和不二两人。德川愣了一下,幸村看出了他的疑惑,说道:“德川前辈,我的队员一心只想出去大吃大喝,所以就只有我和不二了呢,不会德川前辈你也要离开吧。”

“我……我不会,我也想去买点东西。”

“哦?德川前辈想买什么呢?”

“我,我也不知道,这儿有什么特产呢?”

幸村和不二相视一笑,果然和他们想的一样,德川不是个爱买东西的人。

德川跟着他们去了超市,幸村和不二推荐了几款饼干、巧克力,德川便胡乱拿了几盒装进购物车。虽说他很不习惯提着一大袋子零食在街上晃悠,不过此时此刻,他倒是有点好奇家里人,以及平等院看到他给买的礼物,会有什么反应了。

“幸村君,不二君,我有件事想问你们。”德川在餐厅里,等待上菜的间隙,问道。

“哦?什么事?”他俩眼睛突然一亮,难得德川主动搭话。

“那天我比赛完,你们是不是听到我,打电话了?”

“诶,怪不得,我就说德川前辈那天好像很羞涩的样子呢!”

“是啊,德川前辈,一定是给某个人打电话吧,我们都懂哦。”

这下,德川倒是不知道怎么回了,只得故作深沉叹一口气:“自从和那个人有交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再被别人觉得我是个高冷的人。”

幸村和不二笑了笑,明明是比自己大两届的前辈,有时候又单纯得像个小孩子,真是有些羡慕呢。

 

德川下了飞机,提着箱子。

显然这次下飞机,箱子重了不少。来接机的亲姐姐也感觉到了:“kazuya,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东西要带?”

“是我买了点当地的零食回来,想给你们尝尝。”德川如实回答道。

德川姐姐一愣。

“你这家伙,难得啊,早知道你会买东西,就让你帮我带……”

“姐姐,别为难我了,我随便买的,你要的东西我完全不认识啊。”

德川的姐姐一边把车倒出停车位,一边笑道:“我就知道,我能不了解你吗,不过你能想起来买点东西回来,可真是不寻常啊,难道是我这个弟弟终于长大了?”

德川没有伶牙俐齿,只得默默听着姐姐在这拿他开玩笑。

德川提着箱子开了门,姐姐跟在后面。

“kazuya,生日快乐!”

德川一脸迷惘,这是怎么一回事,还有,为什么平等院?会在自己家?

“我承认啦,是我的主意kazuya,一直没给你过过生日,这一次决定给你个惊喜,你的朋友我只认识平等院,我就叫他来了,可别辜负了你姐姐这一片苦心啊。”

德川深吸了口气,看着家里贴着五颜六色的几个生日祝福的大字,桌上的大蛋糕,还有蛋糕旁边的一盘盘美食,显然和家里一向平静的格调不太一样,这“小题大做”地反而让他有些想笑,自己早就不是小孩子了,哪需要这么隆重地庆祝生日?不过的确,自己有多少年没有庆祝过生日了呢?今年的生日,连自己都不记得了。好在,还有人在意着自己,尽管在他们眼中,自己永远是个小孩子啊。

内心所有的情绪波动,最终都化成嘴角的笑意,这次他笑得像个腼腆的小孩子。

“诶,kazuya笑了,快点拍照啦!”

“不要……别拍我……”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