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Destiny Amour(5)

穿惯了球鞋的德川自然是不习惯人字拖每走一步就会发出的奇怪声音,虽然表面上他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内心却是不停地抱怨这该死的鞋子发出的声音。

“快到饭点了,找个餐馆吃饭吧。”平等院提议道。

“随便你。”德川显然还对自己这一身平等院的衣服耿耿于怀。

不过刚走到集市里,这两位身高几乎一米九,又身材出众的少年,无疑成为了游客里最瞩目的。不时有人转过头盯着他俩看。

“都是你,想出来要穿这个的,现在倒好了,所有人都在看我们。”德川抱怨道。

“kazuya酱真是把什么事都往我身上怪。你这张脸,这个身材,穿什么都会被围观。”平等院回到。

德川便不再说什么,毕竟他也习惯了学校里经常被人盯着看,只是出来度个假,还得经历这些,真是够麻烦。

“那家怎么样,看上去挺有名的样子,很多人呢。”

“噢。”毕竟德川对选餐厅一窍不通,既然平等院提议了,就听平等院的好了。

恰好刚走了一桌客人,他俩便被安排到了露天位上。平等院点了几个招牌菜,德川一边吹着傍晚的风一边发呆。

“我说kazuya酱,对面酒吧里的那个女孩子看你很久了。”

“……”

“没办法呢,谁让kazuya酱身材这么好,还穿背心,你这一览无余的身材谁见了都要忍不住多看几眼吧。”

“所以你让我穿成这样的目的就是让全世界围观我吗。”德川白了平等院一眼。

“真是个没有幽默感的家伙啊。”平等院假装惆怅地摇了摇头,却还是把刚上的菜往德川的碗里夹。“

德川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德川瞄了一眼,叹了口气。

“怎么了?”平等院问道。

“我姐姐问我在哪个国家,她说要找点东西让我带回来。”

平等院哧地笑了出来。

“那么,你打算怎么回呢?我可是从没参加过东南亚的集训,不过你姐姐这个外行,应该也不懂吧?”

“她才没你想得这么简单。”德川喝了口汤。“早知道就和她说我是去东南亚做志愿者。还是算了,这么说她绝对要笑我。”

“或者,你就和她摊牌,说你和平等院出去旅游了。”平等院对着德川邪魅一笑。

德川皱了皱眉,显然对他这个表情很是反感。

“我就回她我忙的不行,没什么时间,连回消息都没时间。”

“这才比较符合你的风格。不过你姐姐一边在家里心疼你忙的不行,你倒是在这里悠悠闲闲地喝汤,啧。”

德川故作冷漠地瞥了平等院一眼,低下头再舀了碗汤。

 

尽管是第一次逛这种样子的集市,不过这德川和平等院既不是好奇心强的小孩子,又不是爱逛街的少女,哪怕面对数不尽的小摊子和琳琅满目的工艺品、首饰、从没见过的小吃以及熙熙攘攘的人群,倒没觉得有什么兴奋。反而是这么窄一条路上总是被拥挤的人群堵住,再加上各种听不懂的语言,叫卖声,歌声混在一起,反倒是让他俩只想赶紧跑到个清净的地方呆着。

“kazuya酱。”平等院一把抓住德川的手。

“怎……怎么了?”

“人这么挤,差点就走散了。还是抓着你的手比较好,至少不会走散。”

“好吧。”虽然手牵手一起逛街对于德川而言已不是什么能让他脸红的事了,但还是在心里偷偷埋怨着:“我怎么可能会走丢……”

走了半天,好不容易走出了集市,他俩找了家饮品店坐了下来。

“我说啊,我怎么可能会走丢啊。”德川说完便低下头猛吸果汁,似乎这股不满憋了很久。

“当然是怕kazuya这种单纯的家伙被人卖了咯。”

“我哪有你想的那么单纯。”

“哈,毕竟社会险恶嘛,像你这种什么每天就知道学习打网球,根本没接触过社会的家伙,说不定被别人几句话就骗走了呢。”

“真是小看我。再说了,那些人会看中我哪点……?”

“真是的,你这张让许多人都迷恋的脸啊,唉,kazuya酱真是对长相毫不在意的人呢。不过这也是你的可爱之处。”

“……”

“还有,你看起来就是一脸单纯很好骗的样子嘛。就像个清纯小男生一样。”

“是……吗?”

“虽然你早就做过许多次了不是么,啊的确,不会有人想到你单纯的外表和气场下,竟然……”

德川一把拿过平等院手里的饮料,顺手把自己的空杯子扔进垃圾桶,转身就走。

“kazuya酱真是一点都经不起调戏。”

“回去了。”

“这么着急吗,哪怕做的次数再多你还是单纯的要死的家伙噢。”

“我可没说今晚要做。”

“好吧,都听你的,kazuya大人。”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