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Destiny Amour(7)

这一章开始有虐,提前预警啦。


“德,德川前辈……外面有人找你。”

训练到一半的德川突然被后辈的这句话打断了,只得向练习赛的对手道歉,匆匆跑出了体育馆。

德川以为大概又是哪里举行练习赛,或者是哪里的集训来邀请他参加,早已习以为常了。直到看到办公室里那几个陌生面孔,以及他们手里的宣传册上的logo,德川才突然清醒过来,在办公室门口站得笔直,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家里,有,有人吗?”德川这句话几乎是撞开家门那一瞬间喊出的。

“有人,有人在家吗?”德川还没来得及好好喘口气,又喊出了第二句。这才开始努力调整呼吸。

“怎么回事,kazuya,你怎么了?一大早的,闯什么大祸了?”

德川刚想反驳,奈何自己现在实在是喘不过气来,刚想开口说话,却不由自主地咳嗽起来。看着他的姐姐穿着睡衣,光着脚,从卧室里跑出来。

“爸妈呢……”

“他们今天上班啊,你到底出什么事了,喘成这个样子。”

德川的呼吸终于稳定起来,但想说的话太多,不知道怎么组织。说出口成了:“我……那个,那个我小时候一直,你知道的那个,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

“唉呀,我的kazuya,你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我的天哪,是受什么刺激了吗?我要赶紧给爸妈打电话……”

德川只得把背包里的东西往桌上一倒,拿出宣传册,递到她面前:“这个俱乐部,邀请我去,我小时候就一直想去,我……我离职业选手又进了一步!”

虽然她并不认识宣传册上的那个名字,却是在听到德川说出职业选手这个词的一瞬间,一把抱住了他。

“kazuya……这真的太棒了。我真的为你骄傲。”

现在的德川只是真的被这份兴奋给冲昏了头脑,也稍微忘记了前面一路都给平等院打电话,平等院没接的这回事了。

“说起来,kazuya,你有没有和你那几个一起训练的朋友说这回事?还有,你是不是,又要离开日本了?”

德川这才又回想起和平等院的事,德川接到消息后,便赶紧给平等院打了电话,然而平等院一直都没接,原本是想让平等院第一个知道的。

“我……告诉他们了。如果决定去了,肯定是一直在欧洲训练吧。”

德川的姐姐叹了口气,说道:“真是的,一家人,才聚在一起几年啊,就又要分开。”

德川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低着头盯着手里紧攥着的小册子。

“不过啊,我当然也是希望你以后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虽然我其实对你了解到并不是那么多,有时候也不太能懂你为什么这么爱打网球,为什么做什么事都这么死板,本来以为还有更多的时间可以了解你呢,现在看来……只是kazuya你记住,毕竟我可是你亲姐姐,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啊,虽然……可能我也不能完全理解,但是我作为一家人,总是无条件支持你的决定啦。”

“好了,姐姐,别说得像我明天就要走一样,还有时间呢……”

德川难得看到姐姐难过的样子,反倒是不知所措。

 

德川看了一眼手机,平等院还是没有给他回电。只是德川真的太迫不及待想要和平等院说这事了,想知道平等院的反应,德川几乎是每隔几秒就看次手机,终于在大约十分钟后,德川再也不想等了,脑子里直接冒出了一个想法:“直接去他的学校找他!”德川说走就走,拎起包就往车站跑。

“这家伙,怎么平时都接电话,现在这个时候倒是不接电话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反正这种事,当面和他说,也算是给他个惊喜了。他以前说过每周的这个时候都有练习比赛吧,直接去网球部找他就可以了。”德川一边望着手机屏幕上空荡荡的一片,一边嘟囔着。他不情愿的把手机塞进外套口袋里,把头转向窗外。明明自己现在坐的是快速列车,窗外的风景也因为列车开得飞快而模糊得看不清。德川却还是不知觉得撅着嘴默默抱怨着车怎么开得这么慢。

一出车站,德川便挤上了公交,如果说前面列车上的速度德川都嫌慢的话,在城市里行驶缓慢又时常因为红灯而停下的公交,让德川更加不能忍受了。终于车停在了平等院的学校正门口,德川下了车,明明网球场离学校大门并不远,德川之前来过几次,偏偏这次,这条路对他来说格外漫长。就算走路和跑步没差几分钟,他还是不由自主地跑了起来,这次,他甚至都觉得不光这条路长,自己跑步也慢。

“请问……”

德川追上了两个穿着网球部制服的学生。这两个部员一回头,显然被气喘吁吁的德川,以及他高大的身材吓到了。差点把手里提着的一筐网球都打翻在地。

“那……那个,请问你……”

“我……我想找一个叫平等院凤凰的人,请问你们知道他在哪里吗?”

两个部员互相看了一眼,其中一个说道:“他要找平等院前辈诶,我自从入部以来就没有见过他,你呢?”

“我就见过他一次,之后他就再也没来过网球部,我最后见他,也是好几个月前了。”

两人越说声音越低,好像是怕会惹到面前这个高大又严肃的人,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只是他们面前这个人,突然愣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

“那个,没有什么事的话我们要先走了……”这两个部员抱着一大筐网球,费力地想要赶紧逃走。只剩德川一个人在原地。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