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Destiny Amour(6)

“那个……”

“怎么了?”

“我想尝一口你的冰激凌……”

“好啊。”

还没等平等院把冰激凌递过去,德川就已经扑到平等院身上,舔着他的嘴唇了。平等院一时没反应过来,只感到自己脸涨得通红。

“你这招……是哪学来的。”

“上次陪姐姐看一个爱情电影里有这个情节……突然就想到了。”

“哈,kazuya酱的少女心。”

德川一边舔着手上融化了差不多的冰激凌,一边掐了平等院一把。

“不对,你早就不是那种清纯的少年了吧。虽然在别人眼里你就是。”

“那又怎么样。”

“靠冰激凌调情,只kiss完全不够。”平等院说完便把甜筒塞到嘴里,扑到德川身上舔着冰激凌滴下来的液体。

“喂,你这个色鬼,这里可是室外泳池,你快点进屋……”

“好吧好吧,你才是要赶紧进屋的那个,穿着紧身泳裤有反应真的很明显噢。”

“你快闭嘴!”

 

平等院开了瓶啤酒,递给德川。

“这个世界上真是除了你没有人能懂我。”德川喝了一口,又递给平等院。

“难得你也会说点情话,虽然一点也不肉麻。”

“总之我想不到除了你第二个懂我的人了,或者说,找不到第二个能相处这么融洽的人了。”

“我也是。”平等院把瓶子扔进垃圾桶,又回到了床上。

“我遇到过很多很多人,虽然不少人和我有相同的爱好,那也仅是如此了,其他地方没有一点相同的,甚至都不够当普通朋友吧。”

“你那不要命也要所谓的尊严的脾气,真是和我一模一样。”平等院梳着德川凌乱的头发。

德川没有接话。

“但我不想看到你受委屈。”

“我也是。”

他们就这样躺在床上,吹着傍晚的风,看着窗纱外的天空从橘红色一点一点变紫。

 

“噢,这不是我那帅气的弟弟吗,怎么也不让我去机场接你啊,我还没有老到开不动车呢,现在就开始嫌弃我了吗?”

“姐姐,我只是不想……麻烦你。”一听到这熟悉的语气,德川就知道自己终于回到了熟悉的家里。

“怎么样,集训还好吧,爸妈今晚都加班,我随便做了几个菜,不知道你今天回来,你就将就着吃吧。”

“嗯……还有,这个是给你的,机场买的。”

德川从背包里拿出了个精致的袋子。

“天哪……”

“希望你喜欢……”

“说吧,kazuya,为什么会突然送我口红?”

“这……”德川又想起了平等院。

“我说kazuya酱,你心里是不是还在过意不去和你姐姐撒谎那事啊。”

“你,你怎么知道……”

“虽然你已经骗她那么多次了,不过我们潇洒了这么多天,她在家里写论文,你心里肯定有愧疚吧。”

“是……”

“那就给她买点,我想想,口红?应该不会错吧。”

德川望着眼前一脸邪恶的姐姐,深吸了口气。

“你这几天都在家写论文,就想着给你买点东西,让你开心一下。”

德川第一次说这种话,都不敢抬起头来看着她的眼睛,只得低下头默默吃饭。

“那我,真是被感动到了呢。”

德川不知道怎么回答是好。

“虽然我不怎么涂深色口红,不过啊kazuya,虽然我和你完全不是一个性格的,我们也对对方的生活没什么了解,不过我终究还是你的姐姐啊,你平时有什么事或者想要聊天的话完全可以来找我啊。”

“姐姐,你对我这么温柔,我反而不习惯了……”

“你这家伙,真是不懂为什么我们明明是亲姐弟,你却没有一点像我的,我说性格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