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Love is all we need(25)

德川考大学的前几日,接到了平等院的电话,他心里早有预感,平等院一定会打电话来。

“kazuya酱。我问你,你考完大学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怎么了?”德川不解地问。

“那就好,记得别突然冲动就跑出去和别人疯噢。”

“你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那好,等你考完,我再联系你。”

德川默默地挂了电话,平等院又在默默计划着什么?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罢了,还是去复习吧。

 

德川随着一群学生冲出考场的时候,给平等院打了电话。如今他终于能理直气壮地问问平等院心里的那点算计了。

没等德川开口,平等院开了口:“kazuya酱,回家,收拾点衣服,我们出去旅游。”

“什么?”德川一时愣住了。

“一切都准备妥当了,就等你了。”平等院原本有些激动的语气,终于缓和了下来。

“真是……太乱来了。”德川嘴上这么说,却还是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德川噔噔噔地急匆匆上了楼,倒是吓了他姐姐一跳。

“怎么了kazuya?”

“没什么,我要出去几天,拜托你和爸妈说一声!”

德川姐姐吓得直接上了楼,冲进房间。

“kazuya,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不就是一次……”

“是出去旅游。”德川打断了她的话。

随之而来的便是许久的沉默,只剩德川往包里塞衣服的声音。

“哈哈哈哈,我完全想不到kazuya也会参加毕业旅行这种东西,真是意想不到啊。”

“不好意思拒绝对方的热情。”德川只能这么答道,虽然他早已不知道用这张看似冷漠的脸拒绝了多少人的邀请了。

德川收拾完行李,就急匆匆出了门,往车站赶。

“旅个游而已,急得像和人私奔一样。”站在窗后的人嘟囔着。

 

一个多小时后,德川从车站里出来时不禁战栗,这儿的雪已经堆积起来了,漫天飘舞的雪花,让德川不由自主捂紧了脖子。

“在停车场等你。”手机收到了平等院的短信。

德川按照指示牌走到停车场,一眼就看到平等院叉着手等他。

“抱歉,让你久等了。”

“上车吧,别冻着了。”

德川一愣,平等院已坐进驾驶位,车随着钥匙的转动,发出了发动机的声音。

德川坐进了副驾驶。

“刚租的车,大冷天的,这里也偏僻。”

“你拿到驾照了?”

“是啊,刚拿的,倒是kazuya酱,你考得如何?”

“正常发挥而已。”德川答道,他盯着窗外的雪景,以及空旷的公路出了神,以不想再去思考那场已成定局的考试。

平等院本想问问德川,是不是在生自己的气,看到德川满脸期待地看着窗外,他也懂了德川的心思,这家伙,就是口是心非。

平等院在一家温泉旅馆门口停了车,推开了门。顺着一条在丛林间的幽静小道向里走,只有他们的脚步声,远处传来的水声,连雪花都是毫无声响地落下的。

他们随着酒店经理上了楼,来到走廊尽头的最后一间房间。

德川打开了灯,房间里却依旧偏昏暗。一进门便是一张红木小桌子,右手边,是卧室。德川脱下鞋子,向前走了几步,才发现客厅门打开,外面还有一个露天小温泉。德川迫不及待地打开门,一阵凉风扑面而来仍抵挡不了他的好奇心。温泉上方有个小屋顶,堆满了雪,温泉却是冒着热气,温泉后头便是山,尽管雪再大,仍抵挡不住绿色迸发的生命力。

德川站在窗口,被眼前的所见迷住了。迟迟不愿意挪开视线。

“喜欢么?”

“嗯?”德川这才意识到自己发呆很久了。

“我想kazuya酱也从没泡过温泉吧。所以就提前预定了这个旅馆。”

“你猜得真准。”

“你喜欢就好。”

平等院看到了德川嘴角那一刹那的浅浅笑意。

“那么,趁天还没黑前,泡个温泉吧。”

 

平等院盯着德川的背影出神,看着他缓缓脱下羽绒服,原本肿胀的身子瞬间显现出了该有的曲线。看着他脱下毛衣,牛仔裤,直到一丝不挂,缓缓打开玻璃窗。寒气夹杂着雪花瞬间让原本想慢悠悠走到温泉边的德川加快了脚步,看着德川踏入温泉,坐定下来,平等院才开始脱衣服。

平等院踏进温泉,坐在德川边上,搂住他的肩,德川也顺势把头靠在平等院的肩上。

两个人就这么在雾气中,看着远处被风吹得摇摆的树,自己却泡在温泉中享受,就已经足够好了,不需要任何言语。

德川摇了摇平等院的手臂。

“怎么了,kazuya酱。”

“说说你在大学里,这一年都发生了什么。”

前一年里,德川在繁重的学业中,虽然能与平等院发短信聊几句,但还有许多想问的,终于在高中生涯结束的那一刻,好像有了大把时间可以挥霍,发呆发够了,再和平等院聊天,聊完再慢慢想着之后该去做什么。好像可以遗忘时间的存在。

于是平等院便把他那些无处抱怨的话一股脑地道给德川听,什么入网球部的第一天就被和他同届的人叫学长,在学校里找人问路,被人毕恭毕敬地叫“老师”……

德川一边听一边笑,他就知道按照平常院这脾气,这点事绝对不会和别人吐槽,但一定会在私下里发牢骚,当然,也会毫无保留地告诉德川。

“剃了胡子还显老,看来你是长得真的老。”

“哈,kazuya酱只有在听到这些令我厌烦的事情才会笑吗。”

“才不是,是只有和你独处的时候我才能放松下来。”

“哦?是吗?”

说罢,平等院顺势把手滑倒德川腰间,挠了几下。

德川本能地一抖,赶紧扑向平等院。

紧接着便是一阵打闹,水花四溅。等他俩都筋疲力尽了,天色已晚。

德川这时候“乖”了下来,趴在平等院的胸口抱着他的腰,喘着气。

平等院整理了几下德川被水浸湿又杂乱的头发,盯着他长睫毛上的水珠出了神。

“kazuya,你长得真好看。”

“哦。”

“真冷淡,一定是被很多人夸过了,所以才无所谓吗。”

“……”

“你长得真的很精致,很漂亮。”

德川没说话,只是闭着眼。

“我觉得我们得去楼下吃晚饭了。”平等院说道。

德川睁开了眼。

“不然,kazuya酱,真的要在温泉里欲火上身,做出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来呢。”

德川坐了起来,哼了一声便爬出了温泉,嘟囔道:“我忍的住。”

“是吗?”平等院也从温泉里跳出来,冲进房间。

德川见状,赶紧把毛巾往身上一裹。

“我看忍不住的是你吧。”说完便窜进浴室锁上门梳头去了。

“哼,kazuya酱,是你先有反应的,关门也没用!”平等院在门口喊道。

“噢。”德川说完便把吹风机调到最强,好像平等院的“言语戏弄”已经对他无效了。

平等院拿了条毛巾,坐在浴室门口,擦起了头发。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