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Love is all we need(24)

终于轮到德川切蛋糕了,他反而还有点紧张。

“等一下,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还没点蜡烛吹蜡烛许愿呢,怎么就想着吃蛋糕了呢,不行!”

德川本该觉得这些都是多余的步骤,谁会相信生日许愿会灵验呢?然而这一次,他到反而没有抱怨什么,乖乖接过姐姐递上的蜡烛,一支一支地插好,点上。

在这么多人唱着再熟悉不过的生日歌,欢呼声中,德川许了个愿,吹了蜡烛。虽然他根本就没期待愿望会实现。

再开灯的一刹那,德川毫无防备地被平等院抹了一脸的奶油。

随即便是数秒的沉默。

“kazuya——我等了这一幕很多年了,我必须得把它拍下来!”

德川这才回过神来,冲上前去想抢他姐姐的手机,然而转念又想到这是平等院干的好事。便往蛋糕上一抓,直接拍到平等院脸上。

这下可好,两个人无视旁人的扭打起来,倒是把德川的父母给看呆了,德川姐姐在一旁笑得喘不过气来:“kazuya这家伙,小时候成熟得像个大人,长大了反倒调皮得像个孩子。”

这场“决斗”,终于还是平等院服输了——被德川逼到墙角,德川一手撑着墙,眼睛坚定地凑上前,平等院脑子里虽然一闪而过好几个念头想捉弄他一下,却瞥见远处注视着他俩的那群人,便打消了念头,一心求饶。

“kazuya酱,饶了我吧。”平等院忍住自己的笑意——毕竟德川现在这全身都是奶油,整齐的黑发也变得如同稻草一般杂乱,还混着奶油。

“哼。”德川这才收起手,转身就走。

看到父母和姐姐突然爆笑,德川这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狼狈,只得低下头说了句,我上楼换个衣服,匆匆上了楼,平等院也紧跟其后。

“浪费了这么多奶油,真是可惜呢。”平等院进了厕所,关上了门。

德川一边用纸巾擦拭头发上的奶油,一边小声嘀咕道:“那还不是因为……”

德川的嘴,突然被平等院的堵住了,随之整个身体都仿佛触电般抖了一下。原本擦拭头发的手,也缓缓放下,最终搂住了平等院的腰。

平等院的嘴吮吸着德川嘴唇边的奶油。每一部分都不落下。从上嘴唇到下嘴唇再到嘴角。

“这奶油,怎么突然这么美味……”话还没说完,这次轮到德川一口吻上他的嘴,把他嘴边的奶油给吮吸了一边。

平等院倒没觉得有多惊讶,德川就是这个脾气,“有仇必报”。所以自己捉弄他的一刹那,就明白会被德川捉弄一边就是了。所以也任由德川贪婪地吻着自己。

“kazuya——再不下来,我们就把蛋糕吃了噢!”

德川这才挪开嘴,不情愿地擦了几下头发,随手拿了件衣服换上了。

 

坐了许久的飞机,又疯了这么久,德川洗完澡便躺在床上熟睡了。平等院见状,便默默把门锁上,轻手轻脚爬上床。

“平,等,院,大叔,现在几点了。”德川揉揉眼。

“8点了,你怎么也开始这么称呼我了,德川前辈?”

德川哼了一声翻了个身,自顾自睡去了。

“kazuya酱什么时候这么调皮了?嗯?”平等院挠了挠德川的肚子。

德川反手就想把平等院推下床。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该回家了。”

平等院正要起身,被德川保住了腰。

“别走,多陪我……几天。”

平等院揉了揉德川的头发。

“学校网球部还有训练呢,我昨天请假一天,今天得回去了。”

德川默默松开了手。

“不过在走之前,我得好好补偿下kazuya酱。”

紧接着便是平等院搂住德川,温柔地吻睡梦中的德川。

“好了,我真的该走了,不然赶不上车了。”平等院穿上外套。

德川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从床上跳了下来,打开行李箱,拿了盒巧克力给平等院。

“我总想着给你带点什么,然而我真的不知道该买什么……我只能随便买了盒巧克力了……”

“我真是感动啊,kazuya酱竟然想着我。”

德川扭过头,开始换衣服准备出门了。

 

送走平等院后,德川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德川的姐姐顺手扔给他一沓东西。

“给你的。”

德川在疑惑中低下头看了看。

是自己昨晚的照片,当然,除了吹蜡烛许愿这几张是正常的之外,其余全是他满脸奶油的窘样。

虽然看的时候德川也笑了,不过他还是因为形象不保,把头埋在沙发里很久。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