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logia

冷cp自己产粮中。平等院×德川。不逆不拆。头像作者Pixiv id=1934635

Love is all we need(22)

这几天可是把德川累得够呛,虽说还没轮到他上场,但他还得负责鼓励他的后辈们。

德川洗完澡,头刚贴到枕头,床头柜上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kazuya酱啊,这几天过的如何?”

德川这才想起这几天忙的都没时间主动联系平等院,赶紧答道:“这几天,太累了。”

“那群小鬼们给你惹麻烦了?”

“没有,我时时刻刻都盯着他们。还得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来。”德川嘟了嘟嘴。

平等院哈哈大笑起来,“kazuya酱啊,说不定后辈都想对你说,在这么凶下去,会变得和平等院大叔一样老哦。”

“没有的事,你这个老男人,我才不会被叫大叔呢。”

平等院听着德川一本正经地说出这句话,在电话那头笑了。

“对了,明天有我的比赛。”

“哦,kazuya酱是想让我看在线直播?”

“嗯。”

“那你赶紧睡觉吧,可别打着打着就晕倒了。”

德川“啪”地一声挂了电话,手机里只传出“嘟,嘟”声。

“这个kazuya酱,脾气可真不小。”平等院笑了,改发短信了。

德川躺在床上嘟囔道:“这个老男人,就爱挖苦我。”

手机震动了一下,德川点开看。

“kazuya酱,明天就等着看你打赢对手了,在场上的时候记得我在电视前看你噢,晚安。”

德川笑了笑,回到:“晚安。”便合上了双眼。

 

偏偏轮到德川上场的时候已是日本时间凌晨,平等院本想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看自己心上人的,现在只得回到房间里,把音量降到最低。

“kazuya酱,好球!”平等院看到德川得分,忍不住从床上跳了起来。不得不承认,平等院也是个内心热血的人,然而不得不在队友面前摆出一副“我才是No.1”的样子来,才在看所有比赛时都是全场最淡定的一位。然而现在,在自己房间里,完全不用顾及自己的形象。

然而,比赛才开始了没多久,平等院就受到了家里人的不满,觉得他大半夜的不睡觉,还吵吵嚷嚷的。

为了不让他们影响自己专心看比赛,他只得敷衍道:“就今天一天,拜托了!”

看到德川差点输了决胜,又奋力挽回,最终赢下比赛,平等院终于一脸满足的摊在床上。虽然他现在困得不行,却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骄傲,那可是kazuya酱。

平等院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他最终拿起手机,拨给了德川。

德川刚在更衣室里换完衣服,正提着包出去,手机响了。

“kazuya酱,恭喜啊。”

“谢谢。”

“我可是从头到尾一分钟都不落下地看完了你的比赛噢。”

“我……我也是想着,你在看着我的比赛呢。”

“哈哈哈哈,kazuya酱是不是心脏砰砰跳,紧张地不行了?”

“哪有,都参加过无数次比赛了,就是……就是觉得这次有些不一样。”

“那我就假装这是你对我的赞美了,我睡了,kazuya酱。”

“嗯,晚安。”

德川笑了笑,被人在乎着,原来是这般幸福。一个人撑起一片天的世界里,有人愿意与他一起分担。

“呀,这不是德川前辈吗,恭喜啊,前面的比赛真是太精彩了!”

“呃……谢谢。”德川的脸一下子又变地僵硬起来。

“德川前辈看上去很幸福的样子呢。”

糟了,不会被他们听到自己之前和平等院的对话了吧?德川神经一下子紧张起来。

德川只得故作镇定:“谢谢,大家赶紧回宾馆吧,总结一下今天的比赛。”

回酒店的车上,德川靠着车窗,默默嘀咕到,完了,和平等院打电话,估计全被他们听到了。


评论(1)

热度(26)